锦微冷Ω

[YOI維勇]Love Never Dies 《第一章 紅色-暖調》

原來有人寫這個設定!!!!!
我居然現在才知道!!!!!
我找這個設定很久了!!!!!
太太我愛你啊!!!!!

。雁子。:

[YOI維勇]Love Never Dies


設定參考浅白老師《Colorful》soulmate顏色梗


連結:https://victorxyuri.lofter.com/


簡單來講每個人都會有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啦


在遇到那個人之前世界都是黑白的,遇到之後才會看得見世間的顏色


這設定有點戳到我心裡去,所以去問了浅白老師拿授權套用一下wwww

後媽型HE作品


時間點設計為大獎賽之後


動畫還沒演到我就先不寫到底有沒有拿冠軍了((滾


虐心有


我會盡量wiki花滑的規則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《序》


每個人命中注定,都會有一個靈魂伴侶,

那命中之人,會讓你看見燦爛的世界,

人們終其一生,都在尋找那個命中之人,

是為了想要看見色彩的慾望?

還是想要找到那注定歸屬呢?


*     *     *     *


《第一章 紅色-暖調》


維克托有時候會再想,遇到勇利的那一瞬間,那一份悸動,在今生今世,有沒有別的人或事,會讓他有相同的感覺。


從有記憶以來,黑白的世界對於維克托來講是正常不過的事物。

雖然自己的父母是少見能結合的靈魂伴侶,從小就開始向他描繪日出是讓人注目的金黃、大海是讓人放鬆的深藍、黃昏是讓人熾熱的火紅;各種各樣的顏色,維克托的父母都一一形容給小小的他。

有時候會覺得,有這樣的父母,自己是幸運的。維克托還記得,母親抱著小小的自己,一次又一次的,描繪她遇到父親時,那一瞬間世界的色彩同一時間湧進腦海的感受。




「將來維恰遇到那個人的時候,你就會明白了。那種震撼的悸動,是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的,所以我很希望維恰能夠遇到你的soulmate,這是媽媽我最大的心願。」




那時候小小的自己,只是覺得能看見這燦爛的世界有多好,內心充滿的只是對色彩的慾望,選擇花滑這項運動,也只是因為某年學校的課外活動,被場地的教練相中他的才能,當時教練一句︰「以你的才能,絕對可以在世界上爬到頂點。」打動了自己,出國比賽意味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,說不定能找到讓自己看見色彩的那個人。




當時,真的只是源於對色彩的慾望。




從10歲開始練習,踩在冰面上過度了17年的時間,生活的重點、自己的時間、所有的心力通通投放在這一項運動上面,維克托知道自己是真心喜歡這項運動帶給他的一切,除了名利以外,在冰面上滑行旋轉,聽著觀眾此起彼落的歡呼聲,這些都讓維克托覺得自己是確實存在。


可是偶爾在深夜,還是會想起自己當初的慾望,對燦爛顏色的渴求,在冰面上17年的時間,帶給他成功感以外,也漸漸的冰封住自己的熱情。




這一切,在遇到勇利之後就有所不同了。




第一次遇見勇利,是在索契,那年的大獎賽決賽完結之後,自己剛完成五連霸的成績,正在跟後輩指導表現的時候。


那時候,自己感到了一股目光盯著自己,心想應該是粉絲想要要求合照,便順勢的轉過頭,露出一貫的微笑:




「要拍照留念?可以喔!」




自己說完的時候再定晴一看,眼前的小個子男生眼中泛著一點淚光,露出了悲傷又帶點自棄的表情。




同一時間,自己看到世界的變化。一個色彩斑爛的世界。各種讓人有不同感覺的顏色,同一時間湧進了腦袋,維克托不知道怎樣去命名所有的顏色,可是有讓人感覺溫暖的、悲傷的、平靜的、純潔的;自己從男生面上的反應也猜想,對方也跟自己一樣,第一次看到顏色,遇到了所謂的靈魂伴侶。



可是,男生沒有回話轉身就走,這一點挺讓維克托驚訝的。




「雅科夫!」維克托發言停止了自己教練的碎碎念。




「那個正在走出大門黑色頭髮的男生,是哪一國的選手?」




「只是個吊車尾的廢物!連選手也稱不上!」後輩尤里插話。




「吊車尾。。。。看樣子應該是日本的那位選手吧?」




「維克托!」雅科夫的聲音在自己後方傳來,打斷了思緒。




「維克托不要慢吞吞了,快點回旅館梳洗一下,等等還有Banquet需要參加!」




聽到了雅科夫的催促,自己默默的摸出了手機滑著。




「勝生。。。勇利嗎?」




讓自己看到世間色彩的人,就是勝生勇利。默默的記下這個名字,然後繼續在手機搜尋各種各樣的圖片,還有顏色的名詞配對一下,腦中盤算著怎樣跟雅科夫講自己已經看得見顏色的事,維克托覺得自己的心情好極了。




「雅科夫!」走在前頭的教練不耐煩地回頭。




「又什麼事了!」




「下次別圍這條藍色的圍巾了,感覺更冷喔~換成幸運的紅色吧!真的會有幸運降臨喔!」說完加一個WINK,完美,維克托心裡笑得燦爛。




「維克托,你。。。。」尤里一臉不可置信,和雅科夫用一樣的表情看著自己。




「呀不是說要趕快回旅館梳洗嗎~晚上還有Banquet呢~金黃色的香檳我來囉~」維克托自顧自的走在前頭,剩下兩人面面相覷。




TBC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Love Never Dies - 歌劇PHANTOM OF THE OPERA 第二部的主題


雖然故事太狗血太八點檔可是歌還不錯聽的wwww


原本訂這個標題的原因是我想拿這歌當作勇利的短節目音樂


可是看了一下WIKI只可用2分半的音樂我就放棄了www((喂


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名字就不改了((等等


想表達的東西有很多很多


放下了筆這麼多年發現自己真的詞窮得很嚴重


我會努力拉住自己別走BE的


可是我想先告訴大家我沒寫過任何一篇是HE的...


最HE的那篇就像是....小圓劇場版結局的那種HE..有看的會懂..沒看的就當作不知道吧ww

會盡力維持每週更,歡迎催更


搞不好會試試新手司機開車((喂歡迎指正/意見/私訊


如果你們可以留言鼓勵一下我


我會超~~~~~~開心的((喂


也請留言告訴我這章的字數會太短嗎wwwww

還是剛好


謝謝各位


希望大家喜歡




雁 09/12/2016



评论

热度(73)